close
朋友常說
我是一個愛作夢的人
這是好聽的說法
難聽的說法呢
像是...眼高手低 志大才疏或是不切實際

我不否認
我的很多夢想
事後都證明只是夢想

我不否認
我的很多夢想
有時候真的也只是嘴上講講

可是
我始終相信
有夢是美好的
敢去作夢
敢把自己的夢 大聲說出來是好的
我們存在的太渺小了
如果連夢都沒有
我們何以偉大

我知道夢是遠的
我知道夢是難的
我知道會有風險
我知道會有掙扎
只是
如果連夢都沒有
我們該向何處出發

你可以否認我的夢
我還是要作夢
你可以踐踏我的夢
我更是要作夢

有夢 讓生命有方向
有夢 讓生活有目標
有夢 讓思想激盪
有夢 讓心熱情高昂

是的
我要作更多的夢

是的
我要作更大的夢

我要讓夢...不再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