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拯救偶的菜英文 這週開始 每週一要去內湖社大上課
第一天
總難免會忐忑
因為
期待會遇到辣妹老師 跟正妹同學

俗話說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偶只花了30秒就成長了

老師是中年男子
同學女的
我大概不用叫姨
也要叫媽
果然是非常良好的學習環境
讓人心無旁鶩

不過也我非常敬佩我們這些同學
還能有這樣的熱情 跟理想
換作是我
在生活跟工作壓力下
可能真的辦不到

因為沒有考試 因為是自己想學的
所以上起課來 覺得好開心
是以前在讀書時從來沒有的一種
......
自由與熱力

雖然因為我最年輕(我發誓 我是說真的)要當班長兼小組長兼倒茶水的
雖然下課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但是我會一直繼續的
因為
我希望自己不斷成長
因為
學習本身就非常快樂

一起來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