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大膽的向公司請了三天的連假,把二十四小時待機的行動電話留在台北,

在1/19日這天,我踏上了開往南投暨南大學的專車,開始一趟自我探索的旅程。

 

問我為什麼會想要去?

其實一時之間自己也說不太上來,總的來說,我想過去一年〈2010〉

其實在各方面自己都很認真,也都小有成績,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卻覺得有些茫然──這樣忙碌的生活,到底是要追逐一種怎麼樣的人生?

這樣的人生是自己要的嗎?這樣的自己真的快樂嗎?

 

或許是想要找個答案?

或許只要要讓自己暫離喧囂?

我上路了!

  

要離開台北真的是很容易的一件事,車行三個多小時後,

不久便已進入南投蜿蜒的山路,離目的地近了,

迎接我們的,是一群很年輕的志工,跟看起來似乎更年輕的法師!!

 

一直以為所謂的【出家人】,必然是在紅塵中打滾數十載,

然後忽然有朝一日看破紅塵,七老八十的老人。

「原來人生也可以作出這樣的決定阿?!」我驚訝的這麼想。

 

100_4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