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趁著假期的好天氣 幫家中10年的鐵皮屋屋頂 重新上漆
沒想到 作到一半 高中時期的好友 突然出現
他原本是要來找我唱歌 出去走走的
因為有聽說 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他看到我在工作 二話不說 捲起袖子 拖掉皮鞋
就陪我ㄧ起作.....
這就是朋友吧~
一邊油漆 一邊聊聊
彼此 過去共同的回憶 最近的生活體驗 未來的目標及夢想
當然 互揭瘡疤 互相取笑 也是必要的
結果 原來預計要作一整天的苦差事
居然在兩個人的談談笑笑中 只花了半天的時間就完成了
看著40多坪重新上完漆 閃閃發亮的屋頂
心情不是只有感動 就能夠形容
還有著對老友的感謝 跟一種煥然一新的體會
這個老屋頂....可以再面對十年的風吹日曬雨淋吧~
與老友相視而笑
心想 人生的風雨那又如何呢
我有夢 有朋友 有親愛的家人
老話一句~沒在怕的啦
最少還有地方可以打地鋪
認真 讓每天都精彩
我要認真的 追 築 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