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到了
不得不說再見的那一天
我希望 可以少一點遺憾
因為
縱然有再多的不捨 再多的不甘 再多的未完成
如果那天真的到了
也無可奈何 只能放手

那就只好這樣吧~
首先 我名下微薄的財產及保險的受益
都留給生我 育我 我親愛的母親

己經簽了器官捐贈卡
身體可用的器官
就留給那些有需要的人吧~

剩下的一些雜物
可用的送 不可用的就丟
啥都別留
人都走了 就別觸景傷情了

至於葬禮‧‧‧
簡單就好
我不希望有太多的眼唳
跟繁文缛節
讓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愛就夠了

生 不帶來
死 不帶去
唯一帶得走的
也就只有這輩子的回憶跟滿滿的愛

很遺憾 沒有讓自己發光發熱
很抱歉 沒能給大家更多的時間與關懷
我不知道‧‧‧這天那麼快就來了
我一直相信 還有明天

謝謝大家的陪伴
不用擔心
我會好好的
即使
在另一個世界

如果還有明天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編曲:Ez1 Band 演唱:劉偉仁/Ez1 Band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