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看了一路玩到掛
因為世界很小 心很大
因為生命很短 夢很遠
所以 我要出發
我要好好看看 這片我生長的土地

我要在今年+月四月到十月十ニ日
用九天的時間
用騎自行車的方式
自己一個人
環島

每天平均要騎上120~150公里
並不輕鬆

體能的增強 路線的規劃 裝備的準備 後備的支援 緊急應變計劃 家人的溝通 エ作的協調,‧,
有好多事要作
雖然還有半年的時間
不過
我現在就要出發!

一直非常喜歡【練習曲】中的一句話

《有些事現在不作,這輩子就再也不會去作了》

不是嗎?

有夢嗎?

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