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以來
一直在勉強自己

要自己更認真
要自己更勇敢
要自己更開心
要讓每一天都精采

勉強自己每天爬文
勉強自己去運動
勉強自己看很多書
勉強自己不斷的思考

累嗎?
累!

只是也因為如此
有了許多的成長
生活也更豐富 精采

對過去心懷感謝
努力的活在當下
對未來充滿希望

成長的步伐已然展開
心中的熱情已經點燃
不要回頭
不要徘徊

就讓我的美夢無限大
活力無限多
笑容超級燦爛
魅力無人能擋
幸運無人能敵

或許不是每天都是晴天
但我依然微笑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
我一樣心懷善意
或許不能萬事如意
可是我不會放棄

是的
我會繼續勉強
勉強我自己
作自己
作最棒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