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經絡師認證培訓班

昨天去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上了第一堂【專業經絡師認證培訓班】的課程,
我為什麼會想去上這樣的課程,其實並不是想要開業,
只是一直以來,都覺得健康是最重要、也是最珍貴的東西,
我希望找到一種方法,讓自己維持健康,也幫親愛的家人做好身體保健。
 
從小父母只要有痠痠痛痛,我一定是義不容辭的當起蒙古大夫的角色,
小手上上下下、敲敲打打、揉揉捏捏;
隨著年歲漸長、經驗的累積,加上偶而看看相關的書籍,
倒是也小有心得,刮痧、推拿、拔罐、腳底按摩、熱石、油推,
樣樣都學上一點兒。
 
也是機緣湊巧,某一次在網路上看到了李老師義診的訊息,就在公司附近,
於是好奇的去試試看,親身體驗過之後,覺得還真的蠻有效果的,
就興起了【好好來學一學】的念頭;
畢竟有個師父領進門,有一套有系統的學習方法跟步驟,不論是效率還是效果,
絕對是自我摸索,所遠遠比不上的。
 
所以雖然所費不貲,但是我相信一定會物超所值的,
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只要認真學習,我相信憑著我優良的天賦手感,
及數十年幫父母按摩所積累下的深厚經驗,必然會有豐碩的成果,
希望這天能夠早日到來,讓我可以照顧自己,
同時也能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