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元旦那天,從老師手中接過熱騰騰的經絡師證書,

在高興之餘,不知道為什麼卻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所以前陣子找了個空檔,回頭去看那時候準備經絡師考試時,

老師幫大家錄下的影音擋。

 

先看的是請老師推薦的那【第一按】,

老師真是辛苦,一邊拍一邊錄音,一邊還要怕影響我們操作,

只能在旁邊像個老頭似的碎碎念XD

 

然後我就看到我的動作了‧‧‧‧

快來救人阿~學姊要被我壓死了!!!

 

我的老天呀!我‧‧‧‧‧我是在做什麼鬼東西呀?!

好僵硬、好粗魯、好死板,看的我真是直冒冷汗,

我終於確定,跟之前相比我真的是有在進步~~

 

真的是不忍卒睹,所以當我確認我有進步這一點之後,

沒等看完,馬上就把檔案關掉了,

老師有教:「要放下~~」

誰沒有經過初學者的階段?誰沒有差點不小心把學姊壓死呢?

〈謎之聲:就只有你這隻粗魯的大隻佬,才做得出這種事‧‧‧‧〉

 

有點茫然的感覺,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跟著老師和學長姊的腳步,一起走了這麼遠阿?」我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