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女人這麼喜歡做臉了!

 

自從學會做臉之後,逢年過節的時候老媽就會要我幫她做臉,

有時候要幫她按背部指壓,她還會問說:「我可不可以換做臉呀?」

換?!哇哩咧....

還好她沒有說:「我可不可以換現金?」不然我一定心碎了滿地。

 

不過這一次有幸當老師的模特兒,雖然被貼了滿臉紅豆,

還被大家拍照留念  〒.〒

〈請各位大德不要外流,有需要用來避邪的請聯絡我本人~~~〉

不過卻也感受到了,被做臉的幸福‧‧‧

 

其實以相同面積來比較,臉部絕對是人類體表中,神經與肌肉群最為密集的部位,

當然也是人類傳達感情的重要管道,所以感受性也異常的靈敏,

而老師所教的手法,不同於坊間只有護膚的功能,

更是依照經絡穴點,將勁道傳入肌肉底層,

幫助肌肉放鬆,讓臉部線條回到自然平衡的狀態。

 

如何在用勁的同時,不會讓對方覺得不舒服,反而能更放鬆,

這就是功夫和學問囉~~

我只能說:「可以被老師按,真的是有燒香、有拜拜!

除了真的很放鬆、很舒服之外,還能學到很多東西,簡直是功力大增的哇~~」

 

如果要我形容老師做臉部的手法,我會說:「我覺得老師的手是很放鬆的,

因為很放鬆所以很穩定,因為很穩定所以很靈活,因為很靈活所以很細膩,

因為很細膩所以很溫暖,因為很溫暖所以‧‧‧‧我覺得很爽XD」

 

一路行來慢慢體會到老師所說的:「心比手法重要!」

真的是什麼樣的心,就展現出怎麼樣的手法,

而修正手法的同時,其實也是在修煉我們的心,

對我而言做臉部除了是要回復臉部原有的平衡之外,

更重要的是傳達一份溫暖的寵愛。

 

延伸閱讀  

  • 臉部平衡之 【還我漂亮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