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是人與人之間最可貴的一種態度。】

腹部油推對於胃疾、便秘和小兒脹氣,有著神妙效果,

特別是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作息,往往吃的太快、吃的太多,

又沒有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長年累月下來腸胃很難健康。

 

看看電視上每天都會出現的腸胃藥廣告,

就大概可以知道有多少人不懂得善待自己的腸胃,

正所謂民以食為天,連基本的【吃】都能搞成這副德性,

無怪乎我們台灣的快樂指數名列前茅,我是指如果從後面數的話。

 

我並沒有說風涼話的意思,其實我以前也是吃很快的人,

甚至還有點以此為榮,我可以十分鐘嗑完一個便當!!

還好後來有幸參加了老師在【食養山房】舉辦的【身活課】,

老師說了一句讓我至今仍感到震撼的話,老師說:「請把你自己當做佛一樣的供養!」

讓我警醒過來。

 

所以習慣在辦公室亂吃一點東西當就晚餐的人,肚子被按的時候,

一定會咕嚕咕嚕的發牢騷XD

 

腹部油推的手法不多,但是要做得好不容易,

因為腹部是身體中很柔軟也相當脆弱的一部分,

操作者要對自己力道的拿捏有自信,信任自己的手、信任對方的身體,

才有辦法作得深入而確實,我就看到新學員在做開穴時,

移動的只有對方表面的皮膚,完全離經絡很遠~~

 

這次老師依然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要多看、多想、多做才會進步!

多看,不是光看手法,而是整個身體如何律動、勁道怎麼樣去連結貫穿;

多想,要把每個步驟在腦袋裡練得滾瓜爛熟;多做,只有實際的操作才能累積經驗‧‧」

而且還應觀眾要求,真人現場倒帶、慢速還外加快轉!!!

老師您太偉大了!!那不知道有沒有【隨選】的功能捏

 

【信任,是人與人之間最可貴的一種態度。】

腹部油推,不是用力、不是大力、更不是蠻力,

而是藉由信任所產生的連結,輕緩的深入腹部糾結淤塞之處,

透過一方身體的律動,慢慢解開、帶開、轉化。

 

 延伸閱讀簡單‧不簡單/MSG520腹部刮痧油推之【水桶變葫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