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孫子兵法】是中國古老的兵書,裡面所蘊藏的智慧,

不光是可以運用在軍事上,也可以用在商業上、人事上‧‧‧‧

其中最為膾炙人口的一句話就是:「兵者,其急如風、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

日本戰國時代的大將【武田信玄】,更是將其奉為圭臬,

從其中取出四字,作為其大軍兵旗,便是【風林火山】

 

最近有一支LEXUS的廣告非常的觸動我,

廣告的大標題是【由大自然啟發的完美工藝】,

裡面的文案是這樣子寫的:「大自然中,存在著兩股引領向前的力量;

沉靜的力量:平和、溫柔、安詳,能撫慰心靈、讓感受更臻細膩。

狂放的力量:深厚洶湧,推動我們邁向顛峰!這兩種渾然融合的力量,不只存在於自然中。」

沉靜與狂放渾然融合,我認為這是身為一個經絡師所要追求的境界!

 

可以收放自如、剛柔並濟、圓轉如意、細緻渾厚,

就像【孫子兵法】所言的【風林火山】一般,

「經絡者,其柔如風、靜如林、溫暖如火、渾厚如山!」

在像風一樣流動的靈活手法下,背後是一顆沉靜如林,澄澈又充滿生命力的心;

在像火一般溫暖的深入撫觸中,其內蘊的是有如高山般渾厚的力量!

 

我知道,我還離這樣的境界太遠,

但是【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我願意不停的向前走。

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 由大自然啟發的完美工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