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
家人間有了爭執
父母很傷心

其實彼此都沒什麼惡意
也談不上誰對誰錯
只是觀念不同加上溝通不良
真的沒有必要
弄得這麼不愉快

家人嘛~
就是有緣份才會成為一家人
這輩子有緣
下輩子可難說
既然如此
就更要好好珍惜

誰都會有情緒
誰都會有缺點
有誰日子真的很好過?
就算是父母
也不就是個平凡人嗎?

又有什麼事好那麼計較的
能夠多付出一點
可以多包容一些
讓家可以更圓滿
不也是我們的智慧跟福氣嗎?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是何等的遺憾與悲哀!
就多給家人一些的關懷與溫柔吧
讓生死無憾

或許我的能力還不足
或許我的修養還不夠
但是
我會努力
我會珍惜
我會盡力去疼愛

我可愛的
辛苦的
有緣的
不盡完美的
家人
在每一天

過去的不愉快
就讓它過去吧
放在心裡只會使靈魂沈重
每一天
都是嶄新的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