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快樂

 
決定快樂,即使自己還不是最棒的。
決定快樂,即使生活中總有許多鳥事。
決定快樂,即使這個世界並不完美。
 
決定快樂,雖然我知道總有些事無能為力。
決定快樂,雖然我知道我愛的人不一定愛我。
決定快樂,雖然我知道這個冬天可能非常漫長。
 
決定快樂,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遠。 
決定快樂,不管身上有多少疲憊。
決定快樂,不管眼角是不是還有眼淚。
 
決定快樂,因為我其實已經擁有很多。
決定快樂,因為更慘的事我已經歷過。
決定快樂,因為我每天每天奮力向前。
 
我,決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