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經絡師認證考試,老師問了所有的考試學員一個問題:

「你認為經絡的核心價值是什麼?」

 

我的回答是:「曾經我以為自己是個療癒者,可以透過我的手使對方療癒。

所以在按每個個案時,我總是太過的在意、太過的出力,

但是後來我慢慢的發現,達到療癒效果的並不是自己,而是對方身體中潛藏的自癒力!

我們所扮演的角色,應該只是個喚醒者,藉由對彼此身體的信任,和經絡的技法,

喚起生命本源的力量,毋須太多、毋須太少,剛好就好。」

 

這次的考試,當然非常高興可以得到認證,

但是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得以藉著歷程,讓自己可以得到提昇與蛻變的機會,

也透過老師與學長姊的示現,清楚的感受到人性中的無私與善念,是如此真實的存在,

雖然身為人,有著總總的弱點,但是我們要相信自身向上提昇的潛能。

 

經絡的路很長,是一條追尋自身開悟與他人和諧的道路,

很高興可以在那麼多人的陪伴下、滿滿的感恩與祝福中出發,

期待有一天,也能夠喚醒內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