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儲備經絡師【薰衣草】班,在昨天結業了!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幾乎是一轉眼的時間,三個月就這麼不經意的過去了。

 

回想當初一開始學弟妹們不知所措的模樣,就像當初的自己,

是阿,大概也是在去年跟他們一樣的時間,開始學習經絡,

接著很充實、很熱情但有些茫然的完成了三個月的課程,然後快樂的領到了證書。

 

不過其實那個時候自己就很清楚,其實自己還真的只是在門口,連入門都還算不上,

所以老師後續的開班,我幾乎都全程參與,算一算【薰衣草】班已經是我的第四期了,

老師真的是很厲害,每一次的課程都有不同的變化,讓人有不同的收穫和啟發,

所以我也就這麼樂此不疲的一路跟著上。

 

這一年多的時間,也在老師和學長姊的指導下,和自己慢慢的摸索練習中,

不斷的轉化、修正、成長,終於很幸運的,在上個月通過經絡師的認證,

開始可以試著去指導學弟妹了〈其實以前就很喜歡偷教~XDD〉

所以【薰衣草】班,對我而言是有一份特殊的意義,彷彿是自己在引導過去的自己,

這種感覺還蠻妙的。

 

老師說過:「經絡師的【師】這個字,是有含意的。」我自己覺得它象徵了,啟發、引導與無私的分享

而且其實為了要能夠教,你必須要學的更透徹、細緻,並且也可以在教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還有哪些地方,其實是不夠清楚的、精準的,讓自己趕快去修正。

所以雖然只是短短的三週,但是因為扮演的角色不同了,我覺得我重新學到了不少,

我想下一次老師開課時,我依然會準時報到、全程參與。

 

也期待能再一次看到【薰衣草】班的老面孔~~

一起加油喔~

930224696_87eaf9ef75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