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不是盲目,是對自我的了解與掌握;充分的自信,讓力量百分之百發揮。】

 

我自己以前也長期的為膏肓痛所苦,所以對於這一式特別的重視,也蠻常處理的,

我可以這麼說:「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阿~~~~」

幾乎是處理完的當下,就會讓人有如釋重負的輕鬆感。

 

不過這一式要做的好還真是不容易阿!

特別是最後一個步驟──開膏肓的動作,真的是相當難以掌握,在初學者的時候,

放錯手啦、沒卡準膏肓穴啦、沒往外頂啦、轉掌沒鎖緊啦、站姿沒切進去啦、

下口令節奏沒準啦、下壓時手鬆開啦、屁股往後掉啦‧‧‧‧‧‧‧

這些錯誤,我可是一個不漏的全部犯過!!

〈大家就知道訓練一個經絡師,老師和學長姊要死掉多少腦細胞了吧   〉

 

但是也不用害怕,其實只要用心的多練幾次,還是可以掌握到技巧的,

而且除了開膏肓這個步驟外,之前的前置作業也很重要,

如果放鬆的夠徹底,有時候力道稍微輕一點、角度稍微偏一點也沒關係,還是一樣會歸位,

相反地如果前面沒鬆開,後面就算做對,因為筋還是很緊,也不一定能復位。

 

所以如果對開膏肓的步驟不熟悉也沒關係,能夠很深入的【沈】到對方身體,

細細的把所有緊繃的筋骨放【鬆】,透過這個過程建立起對最後結果的自信,

同時透過這個過程,也能建立起對方身體對你的信任;

【自信不是盲目,是出於對自我的了解與掌握;充分的自信,才能讓力量百分之百發揮。】

然後就可以很有power的【開】下去!!

 

祝大家都可以聽到卡卡聲~~~

不然就來聽一下Lady Gaga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0N7JM3wZk 也不賴XD

延伸閱讀:MSG520開膏肓之二/MSG520開膏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