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事情都不用強求,也強求不來,順其自然反而能水到渠成。】

  

今天老師教的是臉部平衡,對於臉部平衡我自己還蠻常操作的,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有個愛美的老媽~~

另外就是我自己認為,它是驗證一個經絡師手法與心性的好機會。

 

曾經提到,【臉部是人類體表中神經與肌肉群最為密集的部位, 所以感受性也異常的敏銳】

所以當我做臉部平衡時,總是不斷的提醒自己:「要溫柔~要溫柔」

〈然後阿捨學姊在背後大喊:「要有愛!要有愛!!!」〉

 

上一次有讓老師幫我做過臉〈真是三生有幸,讓我從那時候一直帥到現在XD〉,

所以這次看老師操作,再加上上次被操作時的體驗,感受特別的深刻!

難怪老師時常強調,要給高手按過才知道什麼叫做【境界】,這樣進步才會快。

相對於自己的手法而言,我發現老師非常的自在。

 

自己在操作的時候,雖然已經盡量輕緩,但是針對問題點不免還是有些刻意,

總覺得沒有做出效果來就不太甘願,不自覺的就從【放】變成了【用力】,

之後再去對照學弟妹的操作情形,更是讓我更加戒慎恐懼,

讓我非常清楚的看到高手與初學者的差距何在!

 

死命的戳、壓、扯、擠,和隨意自在的按、放、揉、帶,

看起來是一樣的手法,操作的是一樣的部位,

但是我相信被作的人,一定是地獄、天堂兩種不同感受。

  

【其實很多事情都不用強求,也強求不來,順其自然反而能水到渠成。】

給自己和對方多一點的時間,寧願多做幾次,也不要強求,

慢慢來,比較快。

 

延伸閱讀  臉部之 平衡‧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boss5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